close

昨天的小巴真是太精采了

導致我網誌寫到一半就玩到翻XD

昨日巧遇的德國人和日本人雙人組,兩個人狼狽為奸啊不是啦,是好朋友來的。

德國人一進門就挑戰Linda大戰手足球,兩人打得火熱XD

SAM_1873.JPG SAM_1864.JPG

雖然最後還是Linda獲勝,不過連Linda都佩服他的技術,很厲害!!

德國人一個開心,現場show了好幾個魔術,不過被Phoebe識破一個。

可能是Phoebe太有才華,他覺得找到好徒弟,所以又教了我一個比較難的。

我要回去好好練習,下次就可以拿來唬嚨小巴的客人XDDD (這樣誰要來!!!!!!

昨天真是很high,但也有可能是酒精濃度有點超過我的負荷了=_= 笑點變很低這樣

幸好有兔兔送我回家 再度提醒想喝醉的孩子們,要隨身攜帶司機喔

 

昨晚的巴尼斯,有英國人日本人德國人,忽然覺得我的英文變得好棒喔(自己講逆!!!!

所以巴尼斯是個功能性酒吧!要吃蛋糕也有機會,要練英文,練手足球,學魔術。

我越來越愛巴尼斯了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尼斯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