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的巴尼斯很精彩

有闔家歡大戰手足球

一進門就大問Linda「你們的手足球台變了喔?」

哈,果然是內行的!

不囉嗦,馬上就投二十塊大洋,先大戰一番再借酒澆愁,阿不是,是把酒言歡啦XD

SAM_1840.JPG 

最後戰績,Phoebe顧著看我的長島冰茶,沒有注意看啦=_=

說到我的長島冰茶,Linda怕我不勝酒力,特地幫我調低酒精比例。

SAM_1853.JPG  SAM_1844.JPG

但是真的好好喝喔!而且我的挑戰讓Linda和Elaine露出驚訝的表情

但麻但麻?不能小孩開大車,喝點strong的嗎XD

更何況我今天有帶救兵來,不怕喝醉啦

哈,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已經出現在前三行了。

還找不到嗎?就是Elaine啦!

我們的隱藏版特調正妹》》

SAM_1859.JPG SAM_1869.JPG  

有點搞怪,但是超可愛:D 這可是巴尼斯限定版XD

只有巴尼斯看得到喔XDDDDDDDD

今天的巴尼斯精彩不只這些,還有今日壽星也來到現場

和帥氣的外國老公來到巴尼斯享受專屬的生日氣氛

SAM_1856.JPG 

還有Phoebe和Elaine用美妙的歌聲唱生日快樂(誤

 

今天的巴尼斯真的很精彩,你現在開始穿褲子還來得及!快來吧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尼斯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