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/25日 (熱)  
 
今天 Linda 在店裡才想說~~唉!景氣真的不太好ㄋㄟ

最近客人都不太出門囉~~很想大家耶!!

結果~~想著~想著~~突然間~~~

看到了一輛熟悉但很久沒見到的車子~~

下車~~真的感動到了 Linda,,,原來你們都沒忘了我~~嗚!!嗚!!

想哭的感動!!(感動一次)

這個客人一來就說  Linda 現在是妳當家了呀~~對呀~~對呀~~

好久沒看到你了耶 (是誰我就不要說名字啦~~他會不好意思!!)

因為他不想高調~~感動的原因~~

話一問完就說他今天有事要去市區,但怎樣忙還是得先過來一趟

嗚!!嗚!! (感動二次) 
接著聽到我當店長了~~哇!!哇!!哇!!不得了啦~~先開了一瓶威士忌先

嗚!!嗚!!(感動三次) 
雖然他今天沒辦法喝到這瓶感動的酒~~不過他答應我一定會來喝

呵呵!!(感動的沒完沒了)

真是讓  Linda 今天感動到不行~~老朋友!!謝謝你的贊助啦~~

希望巴尼斯長長久久~~也希望一些老客人要回來看看巴尼斯~~

巴尼斯的客人就是這樣的可愛~~這樣的有情有義啦~~

只要 Linda 還有在,,,,,我一定把大家記牢牢的~~

才不會忘了你們呢(呵!!學一下志玲姐姐)

雖然我沒法跟她比~~但我可以偷用她的台詞...不犯法吧~~

可惡~~害我今天感動的輸了一把手足球~~唉!!

想想偶而還是要給別人贏一下....不然都沒人要跟手足球女王打球了~~

丹尼~~~我記住了!!你還欠我一場....我要討回來,,,,今天讓你小爽一下....

以後~~哼!~~~以後再說~~~(其實 Linda 很卒辣的~~哈!哈)
 
Linda 2/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尼斯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