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天氣:小陰天 clauds da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情:很陰天(個人因素啦)

今天店長 Linda 剛開始到巴尼斯時,心情真的不太陽光~~

也不知怎麼回事~~就感覺悶悶不樂(無解)

還好客人剛好在這個時候進來啦~~

所以我一下就忘了那個悶的感覺了

(因為有人說話了咩..至少會好一些)

接著客人就像約好一樣~~都來啦!

呵呵呵~~我心裡真是高興呢或許是前一天沒啥人

~~所以今天客滿囉~~

有撫慰到 Linda 小小的心靈唷~~心情慢慢的有給它好一些了
(其實是忙到忘了心情不好吧..哈!哈!)

雖然今晚剛開始 Linda 有點小忙~~不過還好~客人都很互相


(這就是巴尼斯迷人的地方啦!大家就跟家人一樣)呵呵(瞇眼睛)


看到Linda忙東忙西的...也不會怪我沒馬上送上各人愛喝的飲品


甚至還叫我慢來沒闗係~~(嗚嗚  怎麼會這麼貼心呀)感動中:_:

因為大個子酒保上課去還沒回來的闗係,

所以才會覺的 Linda 很忙碌的跑來跑泣  其實也沒真的很忙啦

不過若天天巴尼斯都可以這樣熱閙~~嘿嘿!!

大個子你很快就會有新同事啦

因為我們就會需要多一個人幫忙啦加油!!  (服務品質不能差)

雖然今晚過了忙碌的一晚~~不過結算~~呵呵呵~~

滿意!滿意!(辛苦是有代價的)會不會太市儈了一些呀..

沒辦法 Linda 只是小小的店長還是會有壓力的(大家體諒)

總之今夜可以好好睡一覺囉~~因為明天有人請我吃飯

(要去烤肉啦~~開心!開心)
 
Linda  2/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尼斯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