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嗨 ! 我是科倫堡,請叫我小科,

很多人欣賞我的膚色,讚嘆我的特質,

愛上我的口感,羨慕我的出生地,

我目前住在 Barney's 喔! 

weizen_closeup.jpg 

蔚藍的天空、乾淨的河流、清晰的空氣、茂密的森林

就是我長大的地方啦!


Natur.jpg 

 歹勢!!  金牌.gif  這就是我的驕傲喔....

冠軍是我的小名

 酒-1.jpg

來巴尼斯要叫我出來喔!

weizen_keyvisual.jpg 

重出江湖
~科倫堡  
     哈哈哈.gif 

   

科倫堡小麥酵母啤酒2.jpg

Krombacher  wheat  beer 

柯倫堡(小麥酵母)啤酒  新口感 含酵母 ,顏色較濁

大杯原價 NT: 230

現在特價 NT: 200 


 

科倫堡啤酒2.jpg

Krombacher beer  柯倫堡啤酒

好喝價 NT:160

來至德國  水質優  口感佳 不輸台灣 beer 喔!

夏日炎炎 來杯透心涼的 Krombacher beer  讓你有. . . .

置身在 黃金海岸一般 . .  .  .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尼斯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