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了,明明Phoebe就是不吃牛肉,卻老愛介紹牛肉店家。

這間外灘八十八號是最近意外默默竄紅的牛肉麵店。

ㄧ彎進巷口就看見ㄧ間黃澄澄的店面,傳出悠揚的老歌。沒錯!!就是外灘八十八號拉!!!

外灘八十八號 招牌 

第一次去吃是和朋友和朋友的媽媽一起去。聽到說要吃牛肉麵害我擔心了ㄧ下,不過幸好那裏也有些非牛肉選擇。

ㄧ般印象對於牛肉專賣店的非牛肉產品我都不抱信心,感覺都只是為了說服客人還有其他選擇才推出非牛肉。

但Menu上的品名讓我產生興趣--東坡垂涎飯、河東獅吼飯

我這個人有個怪癖,越是看不懂就越想點,於是找來店員詢問了ㄧ番,

原來東坡垂涎就是東坡肉,河東獅吼就是獅子頭!

對於東坡肉根本就是無法抵抗的誘惑,所以馬上決定。

朋友則是吃了雲吞乾拌麵。(結果都跟牛肉無關XD 說是上次吃過了要換口味)

上菜了,還以為只是普通滷肉飯,沒想到東坡肉一鳴驚人。

滷得軟嫩不說,香味四溢讓我不由得瘋狂扒飯。肥肉部分油而不膩,瘦肉部分夠味不柴。

重點是店員特地跟我說:「你內行的,東坡肉是限量的,賣完就沒有了!」

到最後我連ㄧ顆飯粒都沒剩下,最後是非常滿足愉悅的踏出大門,然後暗自發誓要快點上網Po上推文。

外灘八十八號 內 

等待上菜時我仔細研究了牛肉麵的種類,有川味有藥膳。有辣不辣的選擇都很多元,還有極致奢華的牛筋麵,

當然如果想嘗試兩種口感也有半筋半肉,據朋友的反應是都在水準之上。

麵條種類有分拉麵和細麵,也有自助式的小菜飲料。

未來應該很快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到,離小巴很進喔!!

先PO上資訊,有機會再補充照片吧!!

 

外灘八十八號

住址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

電話 07-5564611

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1:00~14:00/ 17:00-20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日公休

 

Phoe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尼斯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