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!! (12/15) 是Kathy的生日!! 大家相約巴尼斯慶祝歡樂!

ㄧ踏進真的有深深感受到網吧的威力!! 我們坐的八人桌就有兩台筆電。

筆電的吸引力(正確來說應該是臉書的吸引力)

竟然還ㄧ度大過Kathy感人肺腑的真心話 (昇哥回家要小心了!!)

 

聚會的時間不長但是很開心!ㄧ來是好久沒去小巴了!二來是生日派對總是特別開心呀!!

今天在小巴裡還巧合的有後天生日的酒客,還有星期六就生日的店長Linda!!!!

大家一起吃著蛋糕討論著Kathy收到的禮物!勁爆的話題也不斷掉出來,哈,很刺激。

 

今天第一次嘗試黑色俄羅斯(是Vodka+咖啡酒),也是第一次試咖啡酒~我喜歡:D

 

剛好今天昇哥替愛妻Kathy準備的蛋糕也是咖啡口味!

但其實我更愛四毛的藍色夏威夷,因為有lime! 我果然還是適合喝果汁XD

 

各位看倌們和我ㄧ起祝福他們生日快樂壓:D

也極力邀請大家星期六到小巴來和店長Lindaㄧ起過生日!!!

 

 

Phoeb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尼斯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