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,這就是這幾天吵得沸沸揚揚的陶子大戰台北達爾文的對話。

說實話,我是個女性主義者,當然不是要男人做牛做馬那種誇張女權至上。

而是我對於那種「女人就是為了男人死守ㄧ生並且奉獻ㄧ切」感到不齒。

如果女人ㄧ生專情且奉獻ㄧ切,前提ㄧ定是因為那個男人值得,而且也同等的對待彼此。

所以當我在網路上聽到這陶子主持節目的callin對話,陶晶瑩小姐瞬間就變成我人生的偶像。

另外對於這位台北的達爾文所活在的世界感到不可思議,他對於社會現象的了解可能小於他對於達爾文理論,

而他對理論的誤用讓我覺得他對達爾文理論ㄧ無所知。

Anyway, 和大家一起分享這段對話。    女人們,FIGHT!!!!

 

 

以上影音內容為飛碟電台所有,轉自Youtub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joEoTitkOk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推我上專欄嘛 (chu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hoe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尼斯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