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個朋友失戀了,吵著問我哪裡可以喝酒喝到掛,最好店員還要很正的。

我覺得這個朋友根本是畜生吧? 都失戀難過了還要看正妹是甚麼意思啊!?

但是基於多年好友,所以我還是把小巴推薦給他了。

重點是真的有正妹,要熟女款的要少女的都有!!!

其實還有隱藏版的我沒拍到照片

先po兩位讓大家品香一下XDDD

搭啦啦~~~~!!!!!!!!!!

SAM_1586.JPG

熟女代表》Linda

 

來巴尼斯如果不認識這位,你就不用混了!!!!(但是還是要付錢...

人稱手足球女王,調酒技術一流。

整間店的工作人員只有她可以喝酒,但是又灌不醉的令人可恨的店長啊!!

沒有在誇張的,人客根本都是衝著Linda來的,搞不好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身處的酒吧叫巴尼斯

還以為叫Linda酒吧咧 XDDD

下一位!!!!

SAM_1574.JPG

甜美少女代表》Apple

超級甜美可人Apple!! 個性活潑又超可愛,

可惜她是夏日限定版  看到她的機會只剩八月份了 

九月份她就要回到台北去念書了啦!

所以各位人客如果還沒看到的!就趕快加緊腳步喔喔喔!!

其他隱藏版人物!下回再一一揭曉!!

 

我朋友最近都沒有打給我了=_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尼斯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